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活动预告!龙穴街道2021年3月“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有奖问答活动即将开启

| 【记者 何快快】 【编辑 小明】 图文信息自龙穴街道规划建设办公室 | 2021-03-24 22:26:22



为做好龙穴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内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面和居民群众的参与度,按照区城管局统一部署并结合实际,由龙穴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龙穴街道3月“分类新征程,知识学不停”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拟通过线上和线下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比赛的形式开展,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线下活动安排



1、时间:2021年3月26日(周五)12:00-13:00;

2、地点:龙穴街道口岸大厦广场;

3、人数:50人(先到先得,满额结束)。


往期生活垃圾分类系列活动情况





二、线上活动安排



1、时间:2021年3月27日(周六)10:00-18:00;

2、地点:微信小程序线上进行;

3、人数:50人(仅限排名前50名得分100分参与者)。


活动当日扫描上方二维码参加有奖问答活动





三、活动规则



1、线下活动安排通过微信现场扫码,添加小程序进入系统,随机回答生活垃圾分类题目,取得系统内指定分数的视为过关,过关者将免费获得1份精美礼品。

2、线上活动安排通过微信扫“二维码”进入系统,在系统内填写个人信息,随机回答系统生成的生活垃圾分类题目,取得系统内指定分数的视为过关,过关者将免费获得1份精美礼品,工作人员后续会安排领取礼品。

3、本次活动仅限于龙穴街道属下机团单位生活垃圾分类责任人和所属单位职工、龙穴社区居民、群众等参与。

4、主办单位赠送的礼品真实有效,请参与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

5、每个微信只有2次参与活动的机会。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由龙穴街道规划建设办公室负责,咨询监督电话:13560400886郭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