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热血披戎装,榄核镇9名兵哥哥奔赴军营!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周敏斌 图片 林伟彬 | 2021-03-17 22:35:57


3月13日,榄核镇举办2021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上半年榄核镇共有9名适龄青年通过严格的体检与政治考核,光荣成为新兵。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应征入伍的9名新兵中,5名为大学在校生,其余为大学毕业生。


镇党委书记陈义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斌,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梁惠明,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林国伟,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吴凤琴出席会议。



新兵身着迷彩服,披红戴花,意气风发。


会上,梁惠明总结今年的征兵工作,并表示希望全体新兵尽快适应部队的生活节奏,完成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士兵,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唐斌希望全体新兵刻苦训练,扎实工作,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不忘各级领导的教诲、不忘亲人的嘱托,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筑起祖国的钢铁长城,为榄核镇争光添彩。




陈义生鼓励新兵把满腔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把父老乡亲的厚望转化成动力之源,练就过硬本领,早日建功立业。同时,他也希望退伍返乡的老兵们把在部队学到的知识和本领带回家乡,把部队的好作风、好思想、好传统带回家乡,积极参加家乡的建设。




新兵代表陈凯辉上台发言时表示,军营是青春涌动的舞台,是热血男儿锤炼意志的大熔炉,他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添砖加瓦!




新兵家属代表黄桂明嘱咐新兵们:“家里一切有镇党委、镇政府的关怀,有亲朋好友相互帮助,请你们安心部队服役,在军营里不断磨练自己,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老乡亲们的关怀与厚爱。”




来认识一下本次入伍的9位兵哥哥吧~


2021年上半年榄核镇入伍新兵名单


榄核村 黄浩杰

顺河村 冯照华

湴湄村 陈凯辉

坳尾村 郭梓铭

上坭村 周铭熙

绿村村 陈永亮

雁沙村 何学希、何健均

九比村 黄嘉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