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一场形式特别的植树节活动!

| 【图文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1-03-12 23:24:23



“小朋友们,路上遇到小花,我们要怎么样?”

“不能摘!”


植树节前夕,11日,一节主题为《森林小卫士》绘画课在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麒麟新城)举行。据悉,课程是镇党群服务中心通过链接资源,邀请公益绘画老师到现场授课。





公益课通过绘画将植物、森林保护的概念融入小朋友想法中,希望让小朋友亲手绘出小花,让他们学会爱惜植物,珍惜大自然里的每一物。




绘画老师首先用简单浅显的话语引入当天的主题,引导小朋友用他们的认知理解“森林保护”。





老师拿出一张成型的彩色图片,讲解活动将分为两个部分,当天课程先把花朵的形状勾勒出来,填色部分则安排在下一堂课。



△小朋友学会举一反三,画上了许多自己喜欢的小花。






老师一笔,孩子一笔,小朋友的绘出的形状有的成型,有的则是可爱又“奇怪”,小朋友都对绘画产生了极大兴趣!



△每位小朋友用心地绘出自己心中的小森林。(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提供)


此次的课堂,在小朋友们的欢笑声中结束。此次活动,在他们的小小脑袋里种下了森林保护的意识,也让小朋友们从小学会重视生态环境保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