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植树节将至,这群“南飞雁”在大岗种下100棵黄花风铃木!

| 【记者 芊慧】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办公室、大岗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 南山】 | 2021-03-11 21:31:0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南沙区委政法委组织来穗人员服务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百名来穗人员代表,齐聚大岗镇十八罗汉山,种下100棵黄花风铃木。



南沙区政法委副书记王剑青出席活动并为本次活动致辞,表达了南沙区对来穗人员的深切关怀。大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惠洪为大岗镇来穗人员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并与王剑青书记一同为南沙区来穗林揭牌。


为大岗镇来穗人员志愿服务队授旗

为南沙区来穗林揭牌

此次植树活动正式拉开了

南沙区2021年来穗人员融合服务工作的序幕。


今年,南沙区委政法委将着力搭建“南心桥”,打造“南飞雁”工程,以融合服务为主题,积极通过内涵挖掘和外延拓展,充分整合资源,精心部署安排,为来穗人员提供更加多元化、品质化关爱服务,充分激发来穗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更多来穗人员扎根南沙,共享南沙开发建设成果;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让来穗人员成为社会治理的最广参与者、最大受益者、最终评判者,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广大来穗人员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他们挥锹铲泥、扶苗培土、压紧踩实,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每项工作都井然有序。








来穗人员携手播撒希望的种子,让100棵黄花风铃木在大岗镇十八罗汉山顺利“安家”,他们自己也将像树木一样深深扎根于南沙这片沃土,在属于自己的领域坚持奋斗,静待花开。


种植完成后的南沙区来穗林

据了解,大岗镇党委政府一直很重视来穗人员的融合工作,通过不定期组织各类融合活动,让广大来穗人员感受到大岗镇人民的热情,融入到大岗镇的社会生活当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