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黄阁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本年度首次军事训练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1-03-10 21:57:03

近日,黄阁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本年度首次军事训练。训练场上,60多名协管队员,身着作训服,在指挥官和教练员带领下,一丝不苟反复练习站军姿、齐步走、转体、正步走等队列动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动作,展现出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良好作风。



undefined



据了解,镇综合行政执法协管队员工作在行政执法的第一线,直接与老百姓打交道,队伍的素质和工作水平直接影响着行政执法的效果,为此,黄阁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工作实际,以军事训练为切入点,建立健全协管队伍队列训练、业务培训、绩效考核等长效管理机制。通过增强队伍日常作风养成,严肃队容风纪,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精气神,促进执法队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undefined



训练上,60多名协管分为6个班组,由队内军事素质高、责任感强、具备丰富执法经验的7名退伍军人担任教练员。每周进行一次2个小时的集中训练,将队列训练、应急处置和执法演练等内容纳入其中;每季度进行一次评比,建立个人训练成绩及考勤记录档案,作为评先评优的一项重要依据。



undefined


undefined



综合执法改革是一个全新的事业,队伍建设尤为重要。黄阁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升执法队员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执法队伍,为执法改革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提供坚强保障。


undefined



消息和图片由综合执法大队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