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庆三八妇女节,她们跟花儿一样灿烂

| 【记者 芊慧】 图片及信息来源:大岗镇妇女联合会 【编辑 南山】 | 2021-03-08 22:32:24


朵朵鲜花持在手

幸福体验心中留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

大岗镇组织妇女干部、女职工

以及其他优秀女性代表

用“姹紫嫣红”的创作

表达节日的喜悦

围观.gif


为表达对妇女干部、女职工的关心与关爱,激发妇女们生活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增强她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4日下午,大岗镇妇女联合会组织全镇31个村(社区)的妇女干部代表、镇妇联执委以及其他优秀女性代表开展“微景观”花艺创作体验活动。活动共有48名妇女参加。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高级花艺师、大岗镇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周桂梅主讲。周桂梅讲授了如何进行花材选取、盆景布局等知识,带领大家走进美妙的花艺世界。


活动现场,各色花儿争奇斗艳,各式搭配别出心裁,气氛十分温馨。平时忙于家务或工作的妇女代表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创作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尽情参与,根据自己的喜好,兴致勃勃地利用老师配给的原材料,再通过适当修剪和装饰,将一株株花材、配饰错落有致地摆放,形成自己的作品。一盆盆形态各异的“微景观”花艺作品逐渐完成,在妇女代表们的手中,绽放出千娇百媚的姿态。


认真创作


别出心裁的优秀作品

参加活动的一位妇女告诉小e:

“这次活动我们学到了花艺的基础知识,多掌握了一项技能,今后也可以自己在家试着创作,日常生活会更加多姿多彩。”

更多妇女表示,

这场活动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

能在专心创作中放松身心,

感受到属于自己节日的温馨和喜悦。


还有一名妇女干部表示:

“关心与关爱我收到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坚持做到‘创须眉之先,争巾帼之优’,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妇女们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祝愿每一位如鲜花般灿烂的妇女们

节日快乐!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