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重拳出击!为期300日,还黄阁镇街坊一个有序交通环境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1-03-05 22:24:39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五类车”治理工作,确保黄阁镇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从3月1日起,在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分局行动组及交通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黄阁镇组织有关部门开展为期300天的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





近期,全镇共出动交通整治人员48人次。公安交警在辖区内小虎路口设立检查执勤点,依法查扣各类违规“五类车”,同时向周边群众宣传禁乘“五类车”交通安全内容。




对辖内15家电动车销售店开展“五类车”源头检查。整治人员对照《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新国标标准,对发现不符合规范售卖电动自行车的经营者进行督促整改,要求在经营过程中不得售卖超标电动自行车。


针对于麒龙东路、黄梅路、清河路、南涌口路等主要交通路段开展交通违停专项整治行动,同时搬离占用公共车位“五类车”及物品,并对周边居民群众进行宣传劝导教育。


此外,黄阁镇还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辖区内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公共场所等地共开展“拒乘五类车”、“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拒绝酒后驾驶”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受教育群众达3000名。





下一步,黄阁镇将继续加强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增强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制意识,鼓励全民参与交通整治工作中,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文字、图片来源:黄阁镇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