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掤、捋、挤、按、采……”黄阁街坊,一起来打太极拳吧!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1-03-04 22:36:41

3月4日,一场“传承世界非遗,助力全民健身”太极拳系列活动在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活动邀请了从事太极拳文化推广工作18年,荣获3次省市级比赛大奖的梁爱华老师现场授课。




第一场活动就吸引力不少太极拳爱好者前来参与,热闹的学习氛围也吸引了许多前来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活动的老人家围观,有人观看后感叹:“想要现场报名马上参加活动!”





在梁老师耐心地一招一式教导下,太极拳特定的掤、捋、挤、按、采、挒、肘、靠、进、退、顾、盼,定等艺术套路和拳法技艺逐一展现,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






第一次参与太极拳活动的张大姐兴奋地说:“身体得到了锻炼,希望你们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下次组织我还会参加,太棒了!”


为太极拳爱好者提供资源解决活动场地难题是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积极行动。


三月份,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都会聚集一批太极拳爱好者,共同学习和推广太极拳文化,想参与的街坊来报名吧!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一嗅中国文化的精髓。



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三月逢周三和周四上午9:30-10:30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消息和图片由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提供


【类别 部分整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