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新年送温暖 幸福来敲门——龙穴街道党工委开展迎新春来穗人员关爱活动

| 【记者 何快快】 【编辑 小明】 | 2021-02-24 22:56:54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来穗人员响应政府号召,留在龙穴岛就地过年。为使留穗员工及其家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在龙穴喜迎新春、乐享佳节之际,龙穴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支部、社工站党支部、网格党支部等支部党员开展“新年送温暖,幸福来敲门”之迎新春来穗人员关爱活动,共面向来穗务工人员派出礼盒400份,宣传单张350份。




▲街道党工委为留穗人员送上新年“大礼包”


凝聚合力,传递关心关爱

各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形成合力,在人力、物力方面互通有无、互帮互助,保证活动有序有力推进。各支部党员及工作人员将新年窗花、新年糖果等富有“年味”的关爱礼品放入一个个精致的新年礼盒,并附上《致留穗人员的一封信》,用文字印下深切的祝福,以表达对来穗人员长期建设龙穴、服务龙穴,以及选择在龙穴就地过年、支持防疫工作的感激之情。





入户慰问,送上新春祝福

新春慰问活动在工人新村开展,各支部党员及街道工作人员走进工人宿舍区,通过“扫楼”、敲门的形式,向来穗人员送上新年关爱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祝福与问候;同时,还向来穗人员派发“法律政策知识宣传大礼包”,以便他们在春节假期“充电蓄能”。




▲向来穗人员派发“法律政策知识宣传大礼包”


线上线下,共度新春佳节

咚!咚!咚!

“大哥请问您是来自哪里的,您在广州工作生活了多少年?”

“大哥您在这边工作生活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大姐您好这是一些法律知识宣传资料,给您阅览学习……”




▲党员同来穗人员倾心交流


来穗人员也“毫不吝啬”,纷纷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景:





“我来自吉林省永吉县,来到广州两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业成功!”






“我是来自湖南的,因为疫情今年在这里留守过年了,希望咱们厂越来越红火,也祝这里的员工在这里过个好年,过个欢乐祥和的年!”



不少来穗人员都拿起手机扫一扫社区微信服务群二维码,更令人欣喜的是,进微信服务群后的他们,不吝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祝福,晒出活动“礼品秀”。




在阵阵敲门问好声中,街道党工委将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带到船厂宿舍楼的留穗员工身边,帮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健康、充实的新春佳节。


图文信息自党政综合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