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五重大礼送不停,踏春采摘更有趣!珠江街开展系列来穗人员融合关爱服务活动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及图片来源:珠江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 | 2021-02-08 23:11:04


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关爱留穗过年的来穗人员家庭,上周五至周日,珠江街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按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心部署,广泛开展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来穗人员融合关爱服务活动,让广大来穗人员在南沙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第一波关爱

开展“五重大礼”免费送活动


2月5日,提前预约好的来穗人员分批有序到珠江街政务服务中心的大礼包派送点领取“五重大礼”福利,包含赠送联通电话卡一张(内含50元话费、30G腾讯流量)、现场礼品五选一、加油85折优惠、200元零食优惠券、5折吃肯德基等,使来穗人员的春节假期精彩多多,乐趣多多,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珠江街政务服务中心来穗人员“五重大礼”派发点。


工作人员在派发“五重大礼包”同时,温馨提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积极号召他们留穗过年。


第二波关爱

“小金雁”趣味踏春采摘活动


2月6号上午,16对来穗亲子家庭来到广州市南沙明珠现代都市农业实验园参加踏春趣味采摘活动,在领略珠江街现代都市农业的田园风景的同时,通过游戏和实地采摘环节促进亲子感情。



来穗亲子家庭正在进行亲子游戏。


网格志愿者告诉小东东,不少孩子因为疫情很久没像今天这样外出亲近大自然了:“家长和小朋友们互相配合,完成采摘,玩得十分尽兴。”



亲子合力采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