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榄核好男儿荣立三等功,立功喜报敲锣打鼓送到家!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林巧烨 图 片 黎朗晴 | 2021-02-08 23:03:35


敲锣打鼓、醒狮开道
榄核镇人民村迎来
一张立功喜报!



为进一步弘扬我党我军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广大官兵传承红色基因,鼓励其安心服役,再立新功。2月8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民武装部与榄核镇政府将三等功立功喜报送至人民村现役军人梁铨森家中。

慰问组一行为梁铨森家属送喜报▼



梁铨森,于2010年12月入伍,2012年入党,上士军衔。入伍以后,梁铨森始终保持训练热情和工作干劲,注重能力素质全面发展。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先后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在梁铨森家中,区人武部部长张建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叶政、榄核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梁惠明代表部队和地方向梁铨森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还询问了其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通过家属向服役军人表示慰问,鼓励梁铨森在部队不断增强本领、提升能力,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慰问组一行与梁铨森家属交流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印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南沙区武装部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各镇街积极响应,认真学习贯彻《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精神,扎实推动政策落实,组织了形式多样的送喜报活动,宣传立功受奖人员事迹,在全区内营造了崇军、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