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2021“不松劲”,大岗镇综合治理工作持续推进中

| 【记者 芊慧】 图片及信息来源:大岗镇综合治理办公室 【编辑 南山】 | 2021-02-07 22:55:11



为稳步推进2021年大岗镇综合治理各项工作,2月4日下午,大岗镇召开2021年大岗镇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大岗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黄少群主持。大岗镇党委副书记林荣、派出所副所长谢映全、派出所副所长王扬春出席会议。其他与会人员包括大岗镇综合治理办、社会综合治理中心、大岗司法所相关业务负责人,全体社区民警、网格中心片区长和各村居治保主任等。


会议通报了近期大岗镇治安警情、涉黄涉赌涉毒、冻品走私等情况,并对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消防安全、信访维稳、寒假期间学童安全、节前劳资纠纷排查、打击走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林荣指出,各村居、各部门要紧密联系,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全力投入当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增强敏感性,做好辖区综合治理工作,认真履行责任,提升履职能力;

二是积极履行政职,推进平安大岗建设;

三是认清形势,切实做好综合治理各项工作,特别是打击冻品走私、反诈骗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各村居、各单位要认清形势不麻痹,落实责任不松劲,整治问题不手软,加强宣传不留白;实行每月例会制度,确定每月26日召开村居治保主任工作例会,扎实推进综合治理各项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