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大岗镇举行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议暨奖教奖学表彰会议

| 【记者 芊慧】【编辑 南山】 | 2021-01-27 23:56:40


近日,大岗镇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议暨奖教奖学表彰会议在大岗镇岗城小学举行,大岗镇人大主席庞权、教育指导中心全体干部和各中小学校级领导共45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吴深雄主持。会议上,大岗镇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林景雄总结了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并表示,在过去的一个学期,大岗镇教育指导中心紧紧围绕镇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按照“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镇中小学教育工作成绩主要体现在七个方面:


一是全力夯实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教育发展;

二是政府重视教育,办学条件不断改善;

三是坚持师德为先,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四是深化素质教育,德育体卫艺科教育深入开展;

五是细化教学常规管理,狠抓教学质量提升;

六是落实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平安稳定;

七是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关心教职工生活。

庞权代表大岗镇党委、镇政府对广大教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和充分肯定,他提出,这一学期教师们严格落实了南沙区教育局和大岗镇的有关要求,特别在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值得肯定,截止目前全镇学校和师生都没有出现确诊病例。此外,他还对各学校落实好校园整体安全水平提升工程,确保学校和师生的安全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庞权、林景雄等人为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留生工作奖”、“初三毕业班中考奖”和“学科均分超标奖”的学校代表以及获“优秀学生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获“教学质量优秀奖”的学校代表领奖




图片及信息来源:大岗镇教育指导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