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合法经营很必要!大岗镇召开娱乐经营场所集中整治协调会

| 【记者 芊慧】 图片及信息来源:大岗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编辑 南山】 | 2021-01-26 22:33:03


近日,大岗镇召开娱乐经营场所集中整治协调会。大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彭超峰,副镇长肖颂玥,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综合治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13家娱乐经营场所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大岗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负责人黄玉林传达了南沙区委区政府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娱乐经营场所行政处罚权自2021年1月1日起由镇街承担的通知,组织学习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和《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通报了前段时间区、镇两级执法机关检查娱乐经营场所发现的问题。


而后派出所、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综合治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合法经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肖颂玥对确保持证经营、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娱乐场所必须持证经营,只做经营范围内的项目,无证场所必须先停业再补办手续;

二是经营范围如需扩大必须向相关部门申请作变更登记;

三是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彭超峰作总结发言

他表示,镇委镇政府十分重视娱乐场所经营环境,各娱乐经营场所负责人要提高意识、配合工作;镇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各司其职,协助娱乐经营场所依法依规办好证照、合法经营;无法办理证照的商家要适应市场形势和政策变化,及时转行从事其它经营活动,要理解并支持配合政府的执法工作。


此次会议向各娱乐经营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法律法规政策宣讲,为合法经营提供了有效指引,对违规经营商家起到警醒教育作用,为下一步强化娱乐经营场所管理和执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