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街坊:南沙又增便民服务! 以后这五大业务可就近办理!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来源:南沙区人社局 | 2021-01-14 23:15:57


@珠江街坊:南沙又增便民服务!

以后这五大社保业务

可以直接在就近的南沙区农商银行办理了!


划重点:

珠江街这两家农商银行社保服务网点周末也办公!



不用请假,

不用赶时间,

还能就近解决~

“打工人”们

再也不用担心上班没空办业务了~


据了解,1月11日,南沙区人社局社保中心与广州农商银行自贸区南沙分行签订了新一轮合作协议,其合作运营的44个社保服务网点在提供查询打印类社保业务服务的基础上,将新增领取失业金期间按月登记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登记(本地养老本地领取)工伤生存认证管理单位信息变更人员信息变更共5大社保业务。


其中,17家农商银行社保服务网点支持周末办理业务,其余27家网点周一至周五营业。


区内周末都对外办公的17个农商银行社保银行服务网点信息:


该举措实施后,失业人员领取失业金期间的每月签到、企业职工领取退休金等社保业务,都可以选择到各镇街就近的社保银行服务网点办理。


据了解,2020年,南沙区申领企业职工养老金、失业金、工伤待遇已多达39.7万人次,发放金额达到了12.92亿元。2019-2020年,农商银行社保服务网点社保业务量达2.65万笔,有效分流了各镇(街)社保服务网点的业务量,切实提升了参保单位、参保人的社保经办服务体验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