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寒冬送暖,珠江街商会到东涌镇大同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及图片来源:珠江街商会 | 2021-01-13 00:45:06


春节将至,暖意浓浓~


为了深入开展“商企扶贫”行动,充分履行商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1月8日下午,广州市鸿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现任珠江街商会会长吴奇东带领商会爱心企业前往东涌镇大同村为困难家庭送温暖。大同村委领导梁顺华、陈志锋、吴伟峰与东涌镇商会会长郭华升以及两会秘书处一行共11人陪同参加活动。


全体合影留念。


活动中,珠江街商会、东涌镇商会与大同村委会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并跟困难家庭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将把慰问金和春节礼品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在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珠江街商会和东涌镇商会一行赴大同村委会开展春节慰问座谈会。


随后,大同村委员干部带领商企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吴奇东、郭华升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上大米、食用油、营养食品等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进困难群众家中。


 

“此次回到家乡东涌镇大同村,希望能通过爱心帮扶活动尽绵薄之力。”吴奇东表示,今后,珠江街商会将提高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关注关爱,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通过商会善行善举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其中,让更多困难家庭受惠。


 


吴奇东、郭华升为大同村里16户困难家庭发放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慈善活动结束后,珠江街商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2020年度总结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商会会长吴奇东、副会长张浩忠、张泽麟、梁伟棠、理事兼秘书长黄柱华、监事陈静兰以及理事成员代表共8人出席会议。


2020年,珠江街商会从搭平台、优服务、助解困、促发展、乐公益等多方面着手,努力拓宽商会服务职能,积极搭建交流联谊、政企沟通、学习提升等各类平台,引导会员企业进行资源对接,共同发展进步,同时积极动员企业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为珠江街公益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