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区委领导到万顷沙镇调研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 2021-01-08 23:02:24





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承志到万顷沙镇调研,检查隔离酒店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日常巡河工作。镇领导崔涛、梁杰铭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前往万顷沙镇定点隔离酒店,详细检查了酒店防疫措施、安保管理、医疗保障等情况,询问定点隔离酒店驻点工作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和是否存在需要区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叮嘱万顷沙镇相关负责人要毫不放松地做好应对疫情常态化工作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行业和重点场所的监督管理、坚决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调研组还前往十四涌“一河两岸”开展巡河工作,仔细查看了河道面貌与保洁、河道水域状态、河道水域岸线管理等情况,实地走访河涌拆违推进情况,听取万顷沙镇十四涌两岸工程升级改造方案的介绍,为升级改造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十四涌整治前后变化巨大,对万顷沙镇上阶段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万顷沙镇相关负责人坚持管理与养护相结合、治理与发展相结合,做到生产生活生态统筹、水域水量水质并重、预防保护治理齐抓,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