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亲子涂鸦让牛角村更酷了!牛角村党总支部这场主题党日活动为家园添彩~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榄核镇牛角村党总支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17 01:03:51


大人和孩子们自由发挥想象力,

拿着斑斓画笔在地上尽情作画,

亲手为美好家园绘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一场景发生在牛角村的篮球场旁。


为突显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家庭亲子的沟通和交流,12月12日,榄核镇牛角村党总支部开展“童心画趣亲子行,党建共绘牛角美”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员家庭为村篮球场指定地面涂鸦绘画,体验自由创作和亲子互动的乐趣,促进亲子关系的同时,也能美化居住环境。




活动过程中,党员引导孩子进行作画,小花、大树、气球……这些看似简单的绘画却饱含着亲情陪伴的温暖,一笔一画绘出孩子们纯净童真的世界。





天色渐晚,孩子们陆续完成“大作”,在牛角村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党员亲子之间的交流,以小家的和美构建社会的和谐,提升党员家庭幸福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