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万顷沙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和暖企行动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 2020-12-17 00:55:46






12月15日,万顷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建锋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到辖内企业调研,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和暖企行动。镇领导邝伟东、赵晓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前往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和东方国际集装箱(广州)有限公司,先后查看该企业内危险化学品产库、物料储存仓库和生产车间,检查仓库内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和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等,了解该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安全职责分工、任务安排和日常工作等情况,并与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要求企业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位,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随后,调研组还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对于交通安全教育、职工子弟入学的需求和交通资源配置不合理等问题的反映,深入调研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下企业生产、销售、环保等情况,同时向企业介绍市、区、镇的企业扶持政策,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调研组还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强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所需,提升政府对企业的服务能力,开展更多“暖企”行动,为企业扎根万顷沙镇解决后顾之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