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暖意融融,青年志愿者为万顷沙困境长者送上冬至慰问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社工服务站 | 2020-12-17 00:50:53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团员社会服务意识,增强青年团员社会责任感,12月11日上午,万顷沙镇社工服务站联合共青团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开展“温暖冬至,情系长者”青年团员志愿服务之探访慰问活动,对社区的困境长者进行入户探访慰问。




15名青年团员参与本次志愿活动,共探访了5名困境长者,在冬至前夕为长者送上饺子、米、油等节日礼品,也为长者送去了关怀和问候,同时了解长者的身体状况和居住环境,与长者交流谈心,让长者感受到温暖。





在探访中,青年志愿者主动为需要居家环境清洁的长者整理家务,认真为长者们扫地、整理桌面、洗地毯等。“谢谢你们能够关怀关心我们,为我们送上吃的、用的东西,还谢谢你们不怕辛苦,特地来到我们的家中。”一位行动不便的长者激动地表示感谢。青年志愿者和社工离开的时候,他还热情地送到门口,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发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让困境长者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注与关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