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家长:南沙区珠江街中心幼儿园(同安泰园区)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方案来了!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来源:南沙区珠江街中心幼儿园 | 2020-12-15 00:42:54


家长们看过来!

南沙区珠江街中心幼儿园(同安泰园区)

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方案发布啦!


原广州市南沙区珠江三区幼儿园将于2021年1月1日起,由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正式转制为珠江街道办事处举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拟命名为珠江街中心幼儿园(同安泰园区)。根据南沙区教育局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该园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幼儿园基本情况

幼儿园占地面积4486.5平方米,建筑面积1548.2平方米,开设6个教学班,可招收幼儿180名。

二、录取原则

(一)拟招收小、中、大三个年龄段的适龄儿童。

小班(60人):年满3.5周岁,即2017年9月1日前出生;

中班(60人):年满4.5周岁,即2016年9月1日前出生;

大班(60人):年满5.5周岁,即2015年9月1日前出生;

如有剩余学位,则仅于2021年春季学期招收珠江街户籍托大班幼儿(21人以内),以补充学位。需年满3周岁,即2017年9月1日—2017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以上年龄要求以出生证或户口本信息为准)

(二)录取顺序如下:

第一类:珠江街户籍适龄幼儿;

第二类:除珠江街户籍以外的南沙区户籍适龄幼儿;

第三类:如有剩余学位,招收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资格的非广州市户籍适龄幼儿。


三、工作流程

(一)公布招生公告:

12月14日起,在珠江街中心幼儿园(同安泰园区)大门处以及同安泰社区、平安社区、龙珠新村内张贴招生宣传海报,并在幼儿园及珠江人家微信公众号公布本招生公告。


(二)现场报名时间:

珠江街中心幼儿园(同安泰园区):12月21日(星期一)

地址:南沙区珠江街新广八路兆安街四巷一号

(请于9:00-11:30,14:00-16:00来园,已完成摸底调查登记的家长,具体报名时间段以幼儿园电话通知为准)


(三)资料审核:

受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现场资料审核由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仅限一人),携带如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幼儿园报名。(现场查验原件并上交复印件,复印件不予退还,仅用于本次报名)

(1)幼儿出生证、有效计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报读幼儿监护人有效居住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宅基地证明、集资房产证、拆迁协议,租赁合同等)原件与复印件;

(3)父母双方户口薄原件与复印件(复印首页、户主页、幼儿页),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4)幼儿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5)幼儿及接送人彩色小一寸相片2张。

四、收费标准

保教费为485元/月/人。(依据穗发改规字〔2018〕5号文件,如有新的收费文件通知按新的文件执行)

五、注意事项

(一)录取类别中任意一类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则依次对符合要求的幼儿通过摇珠或其他公平、公开的方式进行招录。
(二)已获得《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幼儿,由家长带幼儿到医院进行入学体检,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体检结果至幼儿园,如规定时间内未上交幼儿体检结果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

(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流密集,请幼儿监护人在指定的时间段内入园审核,且每名报名幼儿仅允许一名家长入园,当天不需带幼儿。请入园家长佩戴好口罩,出示“穗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消毒、登记等工作后方可进场。非预约时间段及不配合防疫工作者不得进入现场审核。

(四)幼儿家长须对所提供的报名信息和审核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所报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将取消该幼儿的录取资格。

六、招生咨询电话

珠江街中心幼儿园(同安泰园区):020—84941810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