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12月18日前,榄核街坊需要完成这件事,否则……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来源 榄核镇建设办 | 2020-12-15 00:33:45


榄核街坊注意了——


占用公共停车位可能受处罚!

本月18日前,

请临街店铺、市民尽快清理公共停车位杂物



榄核镇人民政府关于
禁止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的通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为维持我镇公共场所秩序,我镇将组织派出所、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交警等部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打击擅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违法行为。现通告如下:


一、严禁临街店铺或市民在门前公共停车位堆放水泥石墩、椅凳、泡沫箱等杂物或故意停放摩托车、自行车等占用公共停车位,已占用的应在通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自行清理干净。


二、逾期未清理或者清理不彻底的,我镇将组织执法力量依法强制清理和进行处罚;涉及违法犯罪的,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届时,将由媒体予以曝光。


三、希望广大临街店铺、企事业单位和市民积极主动配合工作,从自身做起,文明、规范停车,共同维护我镇良好形象。


榄核镇人民政府

202年12月15日


转发周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