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与爱同行 ,拥抱生活:黄阁镇开展系列助残活动

| 文字与图片由黄阁镇残联提供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0-12-11 23:00:52




近日,黄阁镇残联开展了一系列的助残活动,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黄阁镇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关爱、帮扶辖区的残疾人群体。




当天上午,镇领导康园工疗站走访慰问学员,询问残疾人在工疗站康复、工疗的情况并参观了景泰蓝工作室,鼓励残疾学员们快乐工疗,乐观生活。




当天下午,在黄阁镇体育公园举办的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吸引了80多名村、社区残疾人、残疾人志愿者参与。


image3.jpg



这次的趣味运动会中,参与人员各显身手、热情高涨,展现自强不息的乐观精神。整个活动过程大家欢声笑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置身于一个和谐融洽的大家庭中。活动旨在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增强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给残疾人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据了解,黄阁镇残联一直以来关心残疾人的精神和日常生活,多次举办各类型的助残活动,开展生活技能、工作技能、兴趣培养等课程,定期与他们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为残疾人营造有爱、互助的社会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