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大岗街坊 快来为这队灵山公园里的广场舞靓姐投票吧!

| 【记者 芊慧】 信息及图片来源:新花城、信息时报 【编辑 南山】 | 2020-12-05 09:32:13


广场舞是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也是城市文化建设不可获取的内容。为了让广场舞成为新时代文明传播的新载体,创作出更多的原创音乐和原创舞蹈编排,深化广州市各区、街新时代实践阵地建设,今年11月-12月期间,新花城、信息时报举办“珠水新韵 舞动花城”2020花城广场舞大赛。


目前,

广州市各区的初选环节已完成,

进入到线上评选环节,

全市90支队伍同时进行线上投票

本环节最终将决出

10支队伍参加线下总决赛。


大岗镇的灵山社区舞蹈队

也进入了本次投票阶段,

一起来为她们投票吧!


投票时间

今起至12月11日

投票规则

每天每人可投3票。本环节得分方式,投票30%+专家评审70%。最终排名前10的队伍将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投票入口

步骤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步骤二:进入投票界面,下拉找到6号灵山社区舞蹈队,点击“投他一票”。



大岗街坊们在经过灵山公园的时候

也许总会看见一群欢乐舞蹈着的靓姐

她们便是因同好集聚到一起的

灵山社区舞蹈队队员们

一起来了解一下她们


灵山社区舞蹈队

灵山社区舞蹈队由一群自发在灵山公园跟一名舞蹈老师学习跳舞的舞蹈爱好者组成,自2009年队伍初步成型,陆续吸引了周边许多共同爱好者加入,于2100年受某航空公司邀约参加中秋节联欢晚会演出而顺应成队。队员们热爱舞蹈、积极训练,几乎每晚灵山公园里都有他们的身影。灵山公园舞蹈队涉猎舞种较广,包含拉丁舞、国标舞、民族舞等等。灵山社区舞蹈队曾受邀参加多次汇演或晚会,辅助大岗镇有才之士获得了多项奖项;自愿参与多次敬老院义演,还曾为大岗镇烧伤的十岁学生义演筹得一万七千余元善款;在一年一度的南沙区广场舞比赛及南沙区2019年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上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厉害了.gif


最后,

别忘了为她们投票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