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2020年种下2020棵树苗!这场党建活动太有意思了!

| 来源:黄阁镇组织办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0-11-24 23:35: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倡导爱护自然,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近日,黄阁镇党委下属三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南沙区非公党委在十八罗汉山上组织开展“植树造林,守护生命”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选用了适宜南沙气候环境生长的红锥、山杜英、香樟、水蒲桃、枫香、阴香、细叶榕、桂花等8个树种,以每平方3棵的方式进行密植混种。



党员群众共分成4个小组分散活动。




他们一丝不苟地完成分苗、浸水、运苗、挖坑、放苗、回土、铺稻草、浇水8道植树工序,小心翼翼种下每一株小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以党建引领、红联共建作为纽带,紧扣“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理念,形成合力,将南沙生态文明建设推向新高度,动员更多的人成就绿色、成就未来,打造美丽南沙。


对于此次公益植树活动,区非公党委给予三五汽车部件公司党支部高度的赞赏和肯定,并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党群合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坚持企业回馈社会,充分发挥企业文化价值导向作用,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树立了鲜明的价值导向;要坚持绿色发展,植树不仅锻炼了企业员工间的团结协助能力。同时区非公党委希望,利用这种方式号召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希望三五汽车有限公司党支部能坚守初心,将企业的植树文化活动一直坚持下去,为南沙区的全面发展尽一份力。




南沙区非公党委代表及三五汽车部件有限公司6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了活动,共计种植树苗2020棵。活动参与者感叹到:“种植了这么多的树苗,我们全程用了一个半小时,大家都很卖力没有休息。虽然每个人都很累,但这件事情很有意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