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又“篮”不住了~2020年万顷沙镇总工会“职工杯”篮球赛结束,这支队伍夺冠!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总工会 | 2020-11-23 23:16:24





上个月,2020年万顷沙镇乡村振兴篮球赛刚刚落下帷幕,上周四晚,篮球健儿们又在年丰村篮球场上使出浑身解数,继续用激情书写对篮球的热爱~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切实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促进万顷沙镇辖内职工之间的交流,11月9日至11月19日间,万顷沙镇总工会成功举办了第五届“职工杯”篮球赛。最终,广州万广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工会队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一举摘得桂冠。




据了解,本届“职工杯”篮球赛赛程分为第一轮小组循环赛和第二轮淘汰赛。共发动了非公企业工会和机关工会职工群体共6支球队参加。11月19日晚上,精彩而又令人期待的最后一轮淘汰赛开始了,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时而精彩配合……球进了!顿时,整个赛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披伏。




经过一番龙争虎斗,广州万广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工会队拿下本届“职工杯”篮球赛冠军,广州市耀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队、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队及万顷沙镇执法队工会队依次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及第四名。赛后镇总工会主席和副主席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及奖金。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均能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示了万顷沙镇职工应有的篮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