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乒乒乓乓”,你来我往!以球会友,健康你我~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 2020-11-16 23:34:18




上周六,2020万顷沙镇乒乓球赛在沙尾二体育馆拉开帷幕,吸引数十名名各村(社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运动健儿参赛。







简短的开幕式后,选手们陆续进入比赛,球台“乒乒乓乓”的声音络绎不绝。直拍、横拍、削球……运动员们你攻我守展开激烈角逐,使出各种打法。比赛也吸引了不少球迷前来观看,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解释执行。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两组分别按照单淘汰的赛制进行。






经过5轮激烈的角逐,尹永锋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叶景莲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有效地动员街坊们积极主动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同时调动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从而达到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作用,也将有效带动乒乓球运动群众性普及,引导人们养成体育生活化、生活体育化的健康生活方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