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广州市第二届“最美村庄”票选开始,大岗镇有两条村入选,快来点赞!

| 【记者 芊慧】 部分信息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 南山】 | 2020-11-12 22:54:53


广州市第二届“最美村庄”评选活动票选环节

正式开始啦!

该活动面向面向全市1144个行政村发动征集

最终入围村庄共58个

大岗镇有2个村庄在列


【最美生态】大岗镇上村村 
票选编号:30


大岗镇上村村位于镇西部,辖区面积1.087平方千米,耕地面积826亩,村经济收入以农业、厂房和土地发包为主。村内基础设施和文体设备完善,早在20世纪90年代初就实现了全村村道硬底化,通水通电通网络。


上村村“仙庙”旅游景区位于著名生态旅游景区——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南入口,自然人文景观优美,“仙庙烧鸡”美食闻名岭南,每年吸引4万多游客前来观光游玩。上村村农业资源、土地资源、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傲人的同时基础设施完善,是当地最具代表性的美丽村庄之一。


【最美风尚】大岗镇岭东村 
票选编号:37


南沙区大岗镇岭东村位于镇中部,是一座有着几百年历史文化积淀的古韵村庄,村内文物建筑琳琅满目。近年来,岭东村全面进行河涌整治、推进村居生活垃圾分类,实现镇到村公路全面硬底化,村民们百分百用上安全饮用水,农村无害化卫生户厕普及率达100%,实现了通电、通邮、通讯、通电视广播和通光纤。


在大力提升人居环境的同时,岭东村也不忘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古建筑保护力度,开展多种多样文明风尚建设活动,充分发挥榜样力量,让“好乡风”、“好家风”吹遍岭东村的每一个角落。


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18:00

街坊们每天都可为心目中的“最美村庄”加油打气

最终将根据(大众投票+专家打分)的综合成绩

从入围的58个村庄中

评定本年度20个“广州最美村庄”!


投票指引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投票入口。


第二步:点击页面中的投票入口。


第三步:在搜索框输入“上村村”或“岭东村”或其编号“30”、“37”,点击搜索。


第四步:先点击村庄封面图左上角的小方框,勾选该村,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投票”按钮。(每人每天限投一票。)



2020“广州最美村庄”

等你来选!

冲鸭.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