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小女孩走失后,幸亏遇到了他......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通讯员:吴素荣 通讯员供图 | 2020-11-10 00:26:09

11月8日,在东涌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冯明军的帮助下,一名与家人走失的小女孩,顺利地找到了家人。


当天上午9点50分,东涌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员冯明军在东涌公园日常巡查时,发现一名大约四五岁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在路口处哭泣,身旁也无大人在。


1571361360818354.png

事发现场



见此,冯明军立即上前了解情况,软声细语地哄着小朋友,得知原来她与爷爷在公园游玩时走散了。由于女孩年龄较小,无法说清家庭住址等详细信息,冯明军便带着小女孩往公园方向赶去,一边留意四处有无焦急寻人的市民,一边大声喊着。


冯明军带着小女孩寻找其家人。



10点56分,在东涌公园一出口处,一位年约6旬的男士急匆匆地跑来。见到该男子时,小女孩马上脱口而出喊着爷爷。经询问,确认正是小女孩的爷爷。现场,家属对冯爱军乐于助人的行为连连道谢。


小女孩家属连声道谢。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醒市民,公共场所人流密集,孩子走失事件频发。出门在外,家长必须时刻把视线和注意力放在孩子身上,尤其是在人流密集场所,更要看顾好自家孩子,以防走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