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严打!万顷沙镇召开2020年反走私活动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 2020-11-06 21:34:35





11月4日,万顷沙镇召开2020年反走私活动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现阶段今年以来万顷沙镇反走私工作情况,详细解读当前反走私工作任务指标,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反走私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
1
全镇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反走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反走私工作当前主要任务来抓,努力构建新形势下反走私综合治理体系,筑牢全方位反走私防线。做到全面摸查掌握船舶、码头、从业人员基础情况;建立完善工作台账;重点整治规范冻品市场秩序;严查冷库冻品流通环节;严肃打击违法走私冻品冻肉行为等。
会议要求
2
全镇相关单位部门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对高风险上岸点、重点路段的拦截检查,严肃打击各类违法走私行为;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市场、冷库、码头等重点部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良好的反走私氛围,确保群众的反走私工作知晓度,营造良好的反走私社会氛围。


下阶段,万顷沙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打走私综合治理行动,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