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党建引领绿色风尚,绿水青山环保行

| 来源:黄阁镇组织办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0-10-29 23:35:44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企业工会到南沙蒲州花园开展了“绿水青山环保行,别样重阳别样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南沙电装党支部党员及群众分成小组进行垃圾清理。大家身穿志愿服、手拿垃圾钳、戴着口罩,捡拾各个角落的垃圾,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现场呈现了一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杂草基本清理干净,园区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除党员外,还招募了党员家属朋友、非党员职工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增强环保意识,践行环保理念,从而创造美好的环境。活动现场共有135名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




该活动同时也是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力举措。党员们通过活动,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为党员家属和市民树立环保榜样,教育引导下一代热心公益事业,激励更多的人“共同爱护环境,保卫蓝天白云,守卫绿水青山”,让党建引领绿色风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