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街头新“靓点”!——龙穴街网格宣传车走进大街小巷

| 【记者 何快快】 【见习编辑 小明】 图文自龙穴街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 2020-10-28 23:34:40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网格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强化网格工作服务群众宗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近日,龙穴街网格中心协助南沙区网格中心组织开展一场以“网格全覆盖、资源共分享、管理无盲区、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大型网格宣传活动,推进精细化网格化服务宣传工作。





前期筹备

在宣传活动前期筹备阶段,街网格中心积极同区网格中心协调部署,以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分批次安排8名网格员分别在龙穴牌坊、工人新村宿舍区大门进行预热宣传,告知群众活动时间、地点;向居民群众讲解活动内容、领取礼品条件等,提高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努力使活动效果达到预期目的。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龙穴大道北、启航路、万龙东路等主要干道上出现了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声势浩大的网格宣传巡游车在路上缓慢行驶,循环播放网格相关宣传视频,沿途吸引了大批群众的目光。





此外,为扩大宣传效果,巡演车还在龙洋社区工人新村内进行定点设摊宣传,由于巡游车的宣传方式别具一格且视频内容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吸引船厂工人、来穗群众驻足围观,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群众面对面讲解网格相关业务流程,耐心接受群众的咨询,引导和协助群众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南沙网格”微信公众号,把网格相关宣传资料、活动小礼品一份份发到群众手中,有效扩大活动的宣传范围,使活动影响力得到更好的提升。


活动总结



据悉,此次活动共出动区网格中心、龙穴街网格中心、社会治理工作部、街禁毒办21名工作人员,吸引了200多名居民群众、来穗人员、职工参加,累计派发网格化服务管理、积分制入户政策、禁毒、反邪教等相关宣传手册800余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