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城市美容多亏他们!市城管委慰问南沙区黄阁镇一线环卫工人

| 消息和图片由黄阁镇环卫站提供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0-10-27 23:50:32


10月26日是广州市第三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当天上午,广州市城管委和市总工会领导一行来到南沙区黄阁镇环卫站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环境卫生付出的辛勤劳动。区城管局及黄阁镇相关领导陪同。





市城管委领导说,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无闻坚守一线,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强调,当前,全国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环卫工人每天坚持在一线工作,任务日益繁重,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任劳任怨、辛苦为民的工作作风,更要在日常作业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个人安全作业防护,为建设城市干净整洁作更大的贡献。


随后,广州市城管委领导等一行,对黄阁镇体育公园环卫公厕进行了卫生检查,黄阁镇相关负责人就环卫公厕保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对此,广州市城管委领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环卫工人能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环卫保洁工作,并叮嘱环卫部门要落实做好环卫工人保障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