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珠江街的“美容师”,谢谢你们!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及图片来源:珠江街城市管理工作部 | 2020-10-27 23:48:59


美丽珠江的建设,

离不开这群“城市美容师”的默默付出。



10月26日下午,珠江街在新兴社区广场举办“用心关爱环卫工、垃圾分类我先行”暨庆祝广州市第三十三届环卫工人节表彰活动。珠江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谭琪荣、街道环卫主管部门、党员干部、垃圾分类督导员、环卫工人约320人参加了活动。


为先进环卫工人颁发纪念杯和奖金。


活动中,谭琪荣向在2020年街道环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6名“先进环卫工人”和8名“环境卫生先进工作者”颁发纪念杯和奖金,并向全体环卫工人派发了节日礼品。


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谭琪荣向环卫工人派发慰问品。


谭琪荣代表珠江街党工委、办事处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城乡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环卫工人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带头开展垃圾分类,为珠江街居民创造更干净、更整洁的市容环境。


环卫工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游戏,场面热闹。

环卫工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游戏,场面热闹。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分类环环扣”、“精准定点投”、“环保镖客”、“四平八稳来分类”等一系列趣味活动,环卫工人等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游戏获取积分卡并换取各类环保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还安排社区党员和垃圾分类督导员在活动中宣讲垃圾分类知识,让参与者在游戏中增加了环保知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