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这个周末,第三届“星海杯”羽毛球联谊赛热血开赛!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蔡心雨】 通讯员 霍建民 图片 何凯伦 | 2020-10-26 22:54:24

为促进榄核镇羽毛球运动的普及,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10月24、25日,榄核镇举行第三届“星海杯”羽毛球联谊赛,比赛吸引榄核当地的7支团体队伍,59位单项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单项赛和团体赛,均采用21分制,单项赛采用淘汰制和八强循环制两个阶段,团体赛采用循环制进行。


赛场上,选手们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强力的扣杀,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都引来赛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场内掌声、喝彩声不断,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了全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徐博高获得小学低年级组单打冠军,郭沛轩获得小学高年级冠军,卢家稳、龚健穗分别获得男、女子组单打冠军,团体赛冠军得主为岭南电缆厂。




据了解,榄核镇近年来通过举办“星海杯”羽毛球联谊赛、“三环杯”乒乓球联谊赛、篮球赛等多项体育赛事,为运动爱好者们提供切磋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举办各类运动比赛,带动起居民群众运动的积极性,在星海故里点燃全民运动的热情。


为获奖选手颁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