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小舞台、大精彩!东涌镇2020年首场送戏下乡活动,让村民们看入了迷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通讯员:卢嘉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19 22:59:51


10月16日晚上7:30,东涌镇西樵村灯光篮球场上歌声飘扬,热闹非凡。由东涌镇文体中心主办的2020年东涌镇“党建引领新时代·湾区筑梦水乡情”文艺进乡村展演活动首场,在这里举行。西樵村村两委成员及当地村民、外来务工人员共300多人到场观看。




作为今年的首场送戏下乡活动,东涌镇文体中心精心策划了当晚的活动。


有宣传东涌镇垃圾分类的粤曲《垃圾分类我当先》、歌伴舞《垃圾分类大家来》,有体现东涌镇沙田水乡文化的咸水歌节目《咸水歌串唱》《满怀豪情游水乡》,也有深受村民喜爱的歌舞节目《不忘初心》《月下广州》《怒放的玫瑰》。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和追捧。


image2.jpg



image3.jpg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加入了“扫黄打非” 以及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争先抢答问题,台上台下互动活跃。


现场氛围高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扫黄打非意识和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全民参与到东涌镇扫黄打非和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据了解,本次文艺进乡活动,是近两年来东涌镇文体中心在西樵村举办的第一场活动,得到了西樵村村两委的大力支持,深得群众的喜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