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珠江有喜!优秀如她,获评南沙好人!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图片来源 珠江街党群工作部 | 2020-10-13 09:30:01


近日,南沙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

2020年第三批“南沙好人”评选活动名单出炉,

珠江街新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周毅丹

荣获“敬业奉献好人”称号!

一起来了解一下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优秀事迹!






人物简介:周毅丹,女,198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珠江街新兴社区党支部书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自1月23日接到上级关于全面防控疫情的通知起,珠江街新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周毅丹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她自愿放弃春节假期,大年三十晚还在社区挨家挨户地排查情况和宣传防疫知识。







她做事雷厉风行,勇于担当,奋战在最前线。在监管工作中,她主动接下了对辖区12名隔离对象的监管;为做好辖区居住人员的登记排查监控工作,她带领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深入各网格,细致排查居民情况,并严格落实以社区网格为单位的包保制度,构筑了疫情防控“红色防线”,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防控,并带领党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社区2个主要出入口的防控监测点,严格排查劝返外来车辆及行人。值班值守期间,她总是把困难留给自己。无论是一大早的人车流高峰期,还是夜里狂风大雨的天气,总能看到她的身影忙碌地指挥着交通、安排着现场工作。





作为珠江街党建大喇叭主播之一的她,每当有疫情防控通告通知、防疫信息更新,她都会及时录制广播,有时甚至在广播站录制到深夜,把广播音频编辑好,她才安心回家休息。为了防疫宣传更接地气,她和其他主播编辑制作防疫广播剧,采用活泼生动、贴近生活、风趣幽默的形式向广大珠江街居民普及防疫知识,打通防疫宣传“最后一米”。




面对疫情,她不退缩、不畏惧,做到肩上有使命,身上有担当,始终冲在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为她点个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