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环境整洁,舒适宜人~市爱卫办专家组为同兴村创建省级卫生村成果点赞!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 万顷沙镇城乡管理部门 | 2020-10-11 00:34:24





10月9日上午,市爱卫办委托广州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专家梁国伟到万顷沙镇同兴村对2020年度创建广东省卫生村的申报村进行现场核查,区卫生健康局主任科员周俊、万顷沙副镇长吴萃明、镇城乡管理部门及同兴村两委等陪同核查。


专家组首先在同兴村党群服务中心查阅了同兴村创建广东省卫生村资料台帐,随后分别到现场核查同兴村日常卫生管理、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情况,尤其是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和垃圾、污水处理等情况,并听取了万顷沙镇关于创建广东省卫生村的措施、特色做法和取得成效的情况介绍。



专家组核查资料台账。



核查同兴村河道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专家组抽检了2户村民进行入户调查,通过查看房前屋后卫生清洁整治情况,与村民进行细致交流并听取村民意见了解同兴村卫生村创建效果。



专家组开展入户调查。


本次核查中,专家对同兴村呈现的优美整洁、舒适宜人的村庄、庭院环境一致称赞,多次表扬同兴村美丽人居环境建设成效突出。梁国伟对同兴村创建广东省卫生村工作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