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双节”临门,榄核这场游园会玩游戏、送好礼!

| 【图文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见习编辑 小明 部分图片 彭楚倩 | 2020-09-28 23:45:35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

节日氛围也越来越浓,

榄核镇星海文化广场,

一场游园会正举行得热火朝天!


为了营造迎接国庆、庆祝中秋的良好节日氛围,丰富榄核镇居民和来穗人员的文化生活,9月28日,榄核镇开展 “我们的节日·迎国庆贺中秋”游园活动。本次活动由榄核镇宣传办、镇团委、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吸引约400人次参与,派发礼品500余份。


带你回顾热闹的现场~

活动一:中秋灯谜




猜灯谜是往年大家最喜欢的活动之一,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中秋灯谜除了脑筋急转弯,还融入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在传统形式中传递绿色生活理念。


活动二:年年有余

2分钟时间将水中的鱼钓起就能赢取奖券,如果“手抖”也不用担心,志愿者们会帮助你顺利完成。


活动三:打保龄球




排起长龙的保龄球队伍~


活动四:喜事连连

一口气将乒乓球吹到第三个杯子,你可以做到吗?


活动五:珠联璧合

用筷子转移弹珠至另一个盘子,考验手指灵活性的时候到了~


活动六:节日锣鼓

蒙上眼罩来敲锣,志愿者在旁保护,街坊们根本不用担心敲不到锣,因为工作人员会带着锣来找你的。






不仅是邻里街坊,榄核镇工疗站的残障学员们也来参加游园会。游戏结束再来拍照留念。


街坊梁阿姨拿到了2张奖券,非常满足:“老人家玩游戏能锻炼身体,还能拿奖品,当然开心啦,希望大家都高高兴兴过个节!”


镇文体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一,希望以游园形式丰富居民和来穗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其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使其更主动地参与进榄核镇的各项事业建设中,同时也是用趣味的方式鼓励大家传承民族民俗。


祝街坊们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