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关爱、温暖……他们的中秋这样过

| 【记者 芊慧】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农办、大岗镇总工会、大岗镇社会事务办 【编辑 南山】 | 2020-09-28 23:40:24


中秋佳节临近

在梅州的一个村庄里

贫困学子和贫苦户收到了

大岗镇派驻扶贫干部送来的中秋慰问品

“太好啦,这个文具我想要很久了!”

……

孩子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9月24日-25日,大岗镇扶贫办和派驻扶贫干部在平远县东石镇茅坪村和汶水村开展助学仪式暨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活动为贫困学子提供中秋特别爱心帮扶,派发学习用品,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改变命运,并向其他贫困户发放节日慰问品,送上中秋节日祝福。


在大岗某企业里

困难职工收到了大岗镇送来的慰问金

“感谢!在中秋佳节没有忘记我们。”

……

职工们言语欣慰

社会的关爱渐渐升温


9月25日,为让特困职工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在全镇形成关爱职工的良好气氛,大岗镇总工会走访镇内企业,对企业的患病职工和困难职工进行节前慰问,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镇工会主席霍惠芬为困难职工送上节日礼品和慰问金,同时与困难职工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患病职工坚定摆脱病魔的信心和决心,不要因为一时的困难而气馁,要勇于战胜困难,勇敢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工会反应情况,工会工作人员会全力提供协助。


在大岗的困难家庭里

269箱面陆续送到

“这个中秋不仅有月饼还有‘面饼’!”

……

街坊们满足的笑声里

中秋的味道渐浓


为营造社会关爱困难人士的良好氛围,广州六盈食品有限公司在中秋来临之际为大岗镇困难家庭捐赠六盈面饼269箱。

捐赠现场,广州六盈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玉冰表示,作为企业,在振兴经济的同时,更要践行社会责任,不要忘记回报社会。


大岗镇党委委员文芝元为企业的爱心之举点赞,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表示社会的关爱让今年中秋更温暖。


随后,广州六盈食品有限公司安排车辆将物资派送到村居,通过村居代表分别向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中秋问候。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