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佳节情意浓,黄阁镇传递关怀其乐融融

| 【记者 梁倩怡】【编辑 严直高】 | 2020-09-27 23:26:07





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重逢”,

双节前夕,

黄阁镇持续开节日慰问活动,

将温暖和节日祝福送到家门口。


黄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优抚对象慰问活动


近日,黄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带上了节日的心意,到黄阁镇各村居开展优抚对象慰问活动。黄阁镇相关领导带队前往各村走访慰问。



大塘村张煜华家里,慰问人员一行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深切的问候,同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慰问人员为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品。


据了解,黄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节前为145名镇内优抚对象送上米、花生油、月饼等慰问品,送上对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凝聚萤火光 传递温暖情黄阁镇团委开展助残慰问活动


日前,黄阁镇团委联合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京珠高速公路广珠段有限公司亭角中心站和黄阁收费站在镇康园工疗站开展了慰问活动。镇团委委员、村(社区)团支部负责人和区域化团建成员单位青年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慰问队伍向学员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在工疗站负责人的带领指导下,与学员们一起制作手工,学习手语,表演手语操,大家的距离在愉快的互动中更为紧密地拉近。




参与了本次活动的区域化团建成员单位代表相关负责人表示,“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尽我们所能,帮助到大家。看到每个人脸上洋溢的笑容还有为自己事业、生活拼搏的精神,也证明了我们努力的方向是正确的,希望未来能凝聚更多青年力量,继续发扬助残扶残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体”。




据悉,黄阁镇团委一直以来致力于青年成长发展,关心、关爱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是其中一项重点工作,助残慰问是黄阁镇团委每年的固定活动。通过活动,旨在让更多人共同关注残疾人日益提升的美好生活需求。


黄阁镇禁 毒办开展“花好月圆迎中秋”佳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戒(康复)人员感到温暖和关爱,使吸毒困难人员过个安定、祥和的节日。近日,在区禁毒办的指导下,黄阁镇禁毒办开展了中秋节慰问辖内戒毒康复贫困及涉毒病残人员入户探访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由镇党员干部、禁毒专职人员及村居工作人员组成探访小组。慰问组一行向探访对象送上大米、油等实用的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家庭关系与经济状况等情况,对他们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链接调动力所能及的政策与社会资源。服务对象及其家属感谢政府给予的关怀慰问,表示自己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拥抱无毒新生活。




图片来源:黄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黄阁镇团委、黄阁镇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