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双节将至,我们来给大家送祝福啦

| 【记者 陈亨攀】【编辑 肖华】通讯员:蔡晓欣 | 2020-09-25 23:05:47


月到中秋分外明,花好月圆人欢庆。


9月21~24日,东涌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慰问活动,为1587名一线职工和47名困难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及临时救助慰问金,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21日,东涌镇总工会慰问小组先后到道班、网格办、安全办、水务所、防疫隔离酒店(普林酒店、御福酒店)等10个单位,慰问一线户外劳作和防疫工作职工。


除了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东涌的人居环境整治和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还提醒他们日常在炎热天气下工作时要注意防晒、补充水分,保重身体。






24日上午,南沙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和东涌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对市总建档的4位困难职工组织开展慰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现场聆听了困难职工们各自在工作生活上的问题与困难,为困难职工代表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专人跟进。




据了解,为达到精准帮扶、增加帮扶力度等目标,早前东涌镇总工会经过走访企业,摸查了解以及联系职工本人核实情况后,共筛查出47名因本人或直系亲属患重病、意外、工伤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随后建立、完善了帮扶资金使用管理制度和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制度,明确了帮扶标准和帮扶类别,积极探索帮扶工作新机制。


此次为每名困难职工发放了一定数额的慰问金,并联合东涌镇妇联、共青团、社工站等力量,共同帮扶困难职工渡过难关。


中秋送温暖是东涌镇总工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东涌镇总工会将不断创新帮扶措施,为困难职工建档做册,推进帮扶服务形式多样化,使送温暖活动变成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