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这场活动能看沙画表演!黄阁镇开展形式丰富的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 消息、图片由黄阁镇防范办提供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 2020-09-02 21:16:43

为切实抓好疫情常态化下反邪教宣传工作,防止邪教组织利用新冠疫情制造各类谣言扰乱社会秩序,黄阁镇今日在体育公园动员开展以“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为主题的2020年广东省反邪教宣传周活动。





活动由黄阁镇防范办主办,多部门联合协办。由主题表演、 “小黄帽”志愿者书法展示等节目组成,以多种形式向居民展现防邪主题内容。




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拿起防邪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如何正确地地抵制辨别邪教,防范邪教等相关知识。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挥舞防邪的旗子表演旗舞节目带动现场的气氛。


舞蹈表演


“小黄帽”志愿者在旁派发防邪的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如何辨别邪教、防范邪教侵害和遇到邪教时,应该怎样正确地抵制它等相关知识。


在LED大屏上展示的沙画表演


为了进一步加深居民对反邪教的认识,沙画作家为居民展示了六幅防邪的沙画作品,生动形象地提醒居民邪教组织的套路,以此告诫群众要认清其本质,提高认知,与邪教组织划清界限,崇尚科学,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旨在贴近社区居民普及防邪知识,引导居民树立科学世界观,共同拒绝邪教,破除迷信,为防范邪教侵害,构建无邪教村居、守护平安黄阁添砖加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