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羽毛球场被停车占用?街坊投诉已解决!珠江街有免费新球场啦,今晚就约起!

| 【图文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 2020-08-25 21:06:19



近日,珠江街有街坊爆料称,

位于珠江街会议中心与文化广场中间的羽毛球场

夜晚经常被小车占用停放,

影响街坊们休闲运动。

有的街坊就在小车空隙中打球,

安全隐患较大!


今天,

小东东带来一个好消息!

新球场已投入使用,

街坊不必在“夹缝”中运动啦!



临时停车场为街道工作人员和外来办事人员临时停车使用。




对于街坊们最关心的“去哪儿打球”的问题,小东东找到街道工作人员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得到一个好消息:珠江街文化广场新羽毛球场已于今年年初正式投入使用,该羽毛球场位于珠江街文化广场西面,与篮球场相邻。




四个崭新的羽毛球场。


小东东实地走访了文化广场运动区域观察到,目前该场地共设置了4个免费的露天羽毛球场供居民使用。除此之外,广场还投放了六张乒乓球桌、设置了个篮球场一个门球场小型足球场,同时围绕篮球场和羽毛球场铺设了行人健步步道,体育设施建设完善,可满足不同年龄群体街坊的运动需求。另外,这里还专门设置了沙池、彩虹跑道等儿童游乐场地,让小朋友们安全玩耍。





珠江街文化广场完善的运动器材和运动设施。


 

小东东了解到,街坊报料中提到的被用作临时停车场的羽毛球场地,其原用途即为停车场,该停车场在早期为满足辖内街坊的运动需求,被临时改造为羽毛球场,成为不少群众夜晚下班后运动休闲的好去处。自新羽毛球场建成后,该场地即恢复原来的停车功能,不再作为运动场所开放。


 


珠江街道办事处针对停车场问题的温馨提示。


珠江街道办事处也给出了相关温馨提示:根据现有停车场地即将开发建设及车辆停放需要,为确保活动安全,本区域临时羽毛球场取消开放,恢复停车场使用。文化广场新羽毛球场已建成投入使用,敬请移步到新羽毛球场开展体育活动。


有街坊表示,夜晚羽毛球场会被部分街坊占用做其它用途,影响居民正常运动安全。若出现该现象,请及时向珠江街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反映处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