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文明创建|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生活从我做起!

| 【记者 梁倩怡】【编辑 严直高】 | 2020-08-10 23:11:57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力度,8日,由广州市南沙区文明办主办,南沙区黄阁镇宣传办和南沙区阳光快乐志愿者促进会承办,广州市志愿文化有限公司和黄阁社区协办的“宣传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活动在黄阁体育公园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活动摊位设置了“你划我猜”、“空中自行车”、“知识问答”、“趣味乒乓球”、“联想游戏”、“绿色蹲”六个绿色趣味小游戏环节,每款小游戏都巧妙地融合了绿色生活和垃圾分类的,通过知识宣讲融合小游戏的模式向参与者传播绿色生活和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利于绿色观念深入人心。


△现场摆摊小游戏,居民踊跃参与。


webwxgetmsgimg (1).jpg



其中一位居民表示,活动通关设置十分灵动,他们已经玩了两轮游戏了:“现场的活动比想象中更丰富更有趣,我们都非常高兴能参与其中。”


“这次的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非常有意义,不仅向居民普及了“绿色”知识,自己也在其中学到了很多相关知识。”一名大学生志愿者说到。


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乡镇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度、认同度,巧妙地引导居民科学进行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绿色生活的习惯,努力在乡镇居民中营造户户响应,人人参与的氛围,共同构建绿色美好的社会环境。



资料、图片由黄阁镇创文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