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一诗一会 | 2020年广东散文诗学会年会暨征文比赛颁奖大会在东涌镇举行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通讯员:东涌镇文体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7-29 07:17:50


7月25日,由广东散文诗学会、广州市南沙区作家协会、东涌镇文联、东涌镇文体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年广东散文诗学会年会暨征文比赛颁奖大会”,在东涌镇文化中心举行。


广东散文诗学会相关负责人、知名作家以及60多名来自省内各地的散文诗学会会员到场参加。


会上,广东散文诗学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2019年学会工作总结报告、2019年学会财务会计工作报告,并分别为2019年度学会贡献奖、2019年度优秀会员奖名单、2019年度作品奖、2019年度最佳著作奖及2020年“抗疫”作品奖的得主颁奖。


此外,大会还就东涌镇第六届“全国名镇•醉美东涌”散文诗全国征文比赛的有关情况进行说明,并宣读名单和颁奖。






现场,与会人员交流互动,气氛热烈。知名作家为广东散文诗学会有关奖项捐款赞助,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瓜果长廊、坐疍家船游水上绿道进行采风活动,感受全国文明镇、全国宜居镇、广东省文化艺术之乡——东涌的魅力。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从今年3月1日起向社会公开征稿,截至5月30日,共收到稿件600多章(篇)。稿件作者来自国内28个省、直辖市,其中有中国作协会员、名作家诗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教师和企业职工等。


他们用真挚的情怀和富有感染力的文字,记录了东涌发生的显著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最终经大赛评委评审决定,《车行晒缯涌》等19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佳作奖




据了解,东涌镇“全国名镇•醉美东涌”散文诗(散文)全国征文比赛至今已举办了六届,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散文诗名家和散文作家的积极参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