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谢谢你们!为珠中考点考生合力护航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来源 民生保障工作部 | 2020-07-27 22:47:43



7月24日-26日

是2020年广州市中考时间。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中考组织工作,

确保凉爽中考、健康中考、

平安中考、暖心中考,

作为南沙区8个中考考点之一的珠江中学考点

及属地政府珠江街高度重视,

加强相互联动,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凉爽!珠中考点空调全覆盖


珠江中学按照上级关于中考考务的要求,严格按照区、市有关考点防疫要求,以高标准部署考点防疫工作,在考前开展中考疫情防控处置应急演练,设置备用考场,设置专用防疫通道,确保考生健康中考。




据悉,珠江中学考点14个考场全面实现空调覆盖,确保来自珠江中学、万顷沙中学、新垦学校的394名考生凉爽中考;该考点同时加强考务队伍建设,按照要求开好考务会议,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考务工作不打折扣、高质量完成。


在考场现场,还为学生提供了备用口罩,防暑药品等人文关怀物资,帮助考生缓解焦虑情绪,确保暖心高考。


给力!属地街道提供全方位保障支持


属地政府珠江街道高度重视辖区内的中考考点工作,珠江街副书记曾胜中、委员符斌在考前督查中考组织工作,在维护治安、交通管制、噪音控制、卫生和供电保障等方面对辖下的珠江中学考点给予大力支持。




在中考期间,街道综治办、城管以及交警、派出所、供电所、中医院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多部门联动,对考场周边商户和居民进行中考消除噪音巡逻,交警全力做好交通指挥,确保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畅通,南沙区中医医院医务科长驻考点随时待命,保障全体考生的健康安全,合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