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有人“拍了拍你”,榄核暑期免费公益培训班明天开始报名!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来源 榄核镇文体中心 | 2020-07-27 17:45:00


街坊们期待已久的

暑期免费公益培训班终于来了!

报名时间7月28日——7月31日,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还不知道公益培训班是什么?

来看看往期的精彩课程吧!

老少咸宜的书法课

女性热衷的瑜伽课与舞蹈课

少儿舞蹈

这个暑假,一起来点亮新技能吧!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今年暑假,榄核镇文体中心开设了中国舞、瑜珈、书法、美术、交谊舞、少儿语言艺术6种课程,欢迎有兴趣的街坊报名参加!


课程信息看过来


1、培训时间:8月3日起




2、培训地点:

(1)书法、美术在榄核镇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室(二楼);

(2)少儿语言艺术、中国舞在新地路10号101钰杰舞蹈;

(3)瑜伽、交谊舞在星海产业园STAR艺术培训中心。


3、培训课时:每个科目40节课时,每节课时45分钟。


4、培训方式:本次培训班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免费教学,学员根据各科目的需求自带材料。


5、培训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必须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并出示穗康码,若因疫情影响,培训时间因应而定。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7月28日——7月31日(星期二至星期五)

8:30-12:00;14:00-17:00


2、报名方式:前往镇文体中心(榄核镇新地路16号,即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填写报名表。需本人亲自填写,不接受电话报名,不可他人代理报名。每门课程30个名额,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3、报名条件:凡在榄核镇内工作、学习、生活的街坊均可报名参加;瑜珈、交谊舞限成年人参加,中国舞、书法、美术、少儿语言艺术只收7岁以上学员。每人仅限报名参加1门课程。


4、咨询电话:镇文体中心 39970918


分享转发给朋友,一起报名参加吧!



欢迎关注“榄核发布”


投稿邮箱:

lhxx200971@163.com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