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学交规 送头盔 护平安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通讯员:郭嘉义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7-23 22:55:30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创建“零酒驾”及交通安全文明示范村,提升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7月23日上午,由南沙区公安局行动及交通管理处牵头,广州市交警支队、东涌镇预联办、综治办、禁毒办、人保财险前往东涌镇励业路口警保劝导站,联合开展“南沙区官坦村‘零酒驾’示范村暨交通安全宣传示范村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派发“一盔一带”“拒绝酒驾”“禁毒反邪”等宣传单张、签署《交通承诺书》、赠送安全头盔、讲解酒驾醉驾毒驾危害等,向现场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积极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据了解,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南沙区首次使用了无人机设备参与交通宣传活动,通过无人机在空中播放交通标语警句、对路面交通违法隔空喊话,及时纠正群众的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南沙交警及东涌镇预联办呼吁,广大群众要自觉摒弃交通陋习,积极践行“一盔一带”及“自觉拒绝酒驾”,争做懂法遵法守法、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参与者,合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和良好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