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辛苦赚来的钱被骗了好心疼?珠江街要干这些事,保护你的钱包!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来源 珠江街综治办 | 2020-07-23 22:51:52


近日,针对上半年辖内诈骗警情出现增长势头以及美的空调公司发生多起员工被诈骗等情况,珠江街组织派出所、街道综治办、安委办、团工委、美的空调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召开警情压减重点整治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辖内社会治安总体概况和诈骗警情案件情况,对前期在美的空调等公司企业开展防范诈骗宣传培训的成效进行总结,进一步分析诈骗警情多发的原因和存在问题,并从 实施全体员工安全防范知识测试、建立班组网格宣传、提高见警率、制作员工被诈骗真实案例抖音视频、公司成立安全防范宣讲队伍、全体员工分批参与防诈骗知识教育 等方面对辖内厂区员工的防诈骗能力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不法分子诈骗手段多样、手法层出不穷, 严重危害居民群众财产安全,严重扰乱居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政府和用人单位都有责任、有义务保障员工财产安全,让员工安心工作、安居乐业。


会议强调,有关职能部门、公司企业要加强沟通联动,抓紧落实各项举措,增强员工防诈意识,提高识别能力,杜绝上当受骗,坚决将诈骗警情压减下去,带动社会面总体形势持续向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